close

 

星期三是我最輕鬆的一天

這天大小都不回來吃晚餐

所以我就有一個整天可以玩

Ps~剛好畫了這張圖   覺得很像倒楣的松子

 

在亂轉遙控器的時候

意外發現有一部以前就想看的電影

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

我家是使用中華電信的MOD

有些片子是要另外付費的

這部算是新片  要自付80

按了選擇以後   片子就正式播放了

也表示下個月的帳單會自動補上這一筆

雖然有點後悔   還是硬著頭皮看完了

不是內容不好

是我不太習慣它的拍片方式

戲裡是用有點誇張  又很劇場的表演方式

我看得有點累

看到最後還睡著了

喜歡這部電影的人不要罵我

糊裡糊塗看完整支片

我沒有要介紹劇情

只是覺得各種人生都有

有人的一生就是會遇到許多不可思議的事情

原本是一位氣質出眾的音 樂 老師

一連串的莫名奇妙事件

淪落到脫衣女郎

到最後又莫名奇妙的被殺

這就是松子的人生啊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