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星期天就是社大的結業展了

可是我真的挑不出一張滿意的畫

拿出以前未完成的桔梗花

於是熬夜修改這幅畫

畫到後來猛打瞌睡

雖然還是不太滿意

但顏色我還蠻喜歡的

再不送去裱畫店

恐怕真的會來不及了

 

哈哈~  還真是佩服我的快手~

剛剛送去裱畫店

店老闆已經將我預定的畫框準備好了

~  我實在太滿意這次選的畫框

把不怎麼樣的畫

襯托的好有價值(自己的感覺啦~)

 


在裱畫店有段小插曲

在店門口遇到四位畫家在喝咖啡串門子

我好不尷尬

不知道要不要把我的作品拿出來

最後是硬著頭皮拿出來啦!

畫家給我的建議是

未來要朝生命力邁進!!!

那還用說~ 我就是做不到啊~~~~

不過還是蠻開心的

畫 家 先生還給了ㄧ些技術指導

例如如何畫非常複雜的景物

希望下次寫生能派得上用場~~~

例如作畫的時候要聽音樂~  才能畫出律動感~

有同感喔~

不過我只能聽輕輕柔柔的音樂

太過震撼的曲子會讓我喘不過氣來

就更缺乏耐心畫了~~~

 


熱情的畫 家 先生馬上送我ㄧ張明信片

~

他的畫果然很有生命力

不過這種野獸派的畫法

好像跟我的個性差很多耶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