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現在早上8

我坐在電腦前喝咖啡

吃自己做的簡易早餐

我看見

你在廚房做了焗烤鮭魚馬鈴薯

和五顏六色的生菜沙拉


現在中午12

我在窗邊寫生

微波爐裡正熱著我的午餐

你在睡夢中

是不是也看見了

我畫裡的風景


現在晚上10

我在看重播新聞

一邊摺剛收下來的衣服

一邊問弟弟功課寫完沒

你呢?

換你坐在電腦前喝咖啡?

還是忙著上班?

 


 

寫給最近開始收看我格子的好朋友

Emily是國中時候的好朋友

她住在地球的另一端

想起那個蠢蠢的年代

我總是想到我們在士林夜市

買了一件一模一樣的襯衫

兩個西瓜皮女孩

穿了一樣的衣服

一起去:”辛發亭吃蜜豆冰

這樣的畫面

有點蠢

有點好笑

可是卻讓我

忘也忘不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