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久沒有畫故事了!

今天我畫了一個夢~~~

 

 

夢裡

我和小芬去日本自助旅行

這次我們要去傳說中的~鴨巢

 

 

 

我在紙上寫了鴨巢兩個字

拿著小抄去問服務台

穿制服的 歐巴桑 小姐心裡OS~

噯呀~今天我是來代班的,怎麼馬上就有人要服務咧~”

好好笑

夢裡我可以聽到她心裡的OS~~~

但她還是面帶微笑

踢著內八的小碎步帶我到公車站

然後用日文說著,這裡~這裡~

可是到底要搭哪一班公車啊?

 

 

 

有點亂七八糟的情況下

我要倚靠的小芬不見了

有車子靠站了

我一直大叫,小芬~ 小芬~

可是沒人理我

匆忙間我以為小芬上車了

於是我也跟著跳上車

車上還是沒有小芬的蹤影

然後車子上了橋

左岸一閃一閃的霓虹燈

美麗的摩天輪轉啊轉~

我的心裡也跟著轉啊轉~~~

 

 

過了橋

熱鬧的場景不見了

越使我心慌意亂

我又拿著鴨巢的中文字跑去問司機

斯咪嘛現~ I want go to 鴨巢~~~

呵呵~ 司機竟然聽懂了~

嘰哩呱啦說了一串日文

他說我搭錯車了

呵呵~ 我竟然也聽懂了~

然後我開始狂哭~~~

司機又好心的告訴我

你下一站下車,並用手比了4

叫我改搭4號公車

我還是淚流不止啊~~~

 

 

在陌生的郊外

在天空黑了大半的站牌下

我看看手錶

安慰自己說~

還好7點半而已~

 

 

幸好沒有等太久

我又上了傳說中的4號公車

車子再度上了美麗的紅橋

左岸仍然熱鬧著

~~~~

鬧鐘把我從慌亂的夢境中叫醒

 



真的有鴨巢這個地名嗎?

鴨巢長什麼樣子?

我去鴨巢做什麼?

後來我到底有沒有抵達鴨巢”?

我太無聊嗎?

一點也不

也許夢裡我是慌亂一場

卻也是美麗一場

奇怪耶~

我記得夢裡的風景是這般的栩栩如生

夢裡我一直哭

夢醒我卻一直笑

好可愛的夢啊~~~

如果我又夢到續集

我再繼續畫下去~~~



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