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凌晨時分

突然一陣天搖地動

四川大地震傳到這裡啦~~~

這讓我想起前幾天叫不停的青蛙聲

震耳欲聾好像有點誇張

可是

我還真覺得深夜的蛙鳴

不是普通的吵人耶~

難道這是地震前的預兆?

你是不是躺在床上被搖醒了

我可是清醒著感受這真實的三級地震

因為此刻我還在跟我的數位筆培養感情

想起了聒噪的青蛙

青蛙故事也就不知不覺的悄悄生出來啦~~~

 

 

 

 

~~~不知不覺~~~

親愛的, 一定要叫這麼大聲嗎?

 

 

親愛的,你已經叫了一整晚啦~~~

 

 

~ 下雨啦~~~

親愛的,原來你唱的是祈雨歌~~~

 



~ 連我們的小寶寶都孵出來啦~~~

 

 


親愛的,寶寶越來越多耶~~~



 

親愛的,我已經不知道我們有幾隻小寶寶啦~~~

 

 


青蛙爸爸說~

呵呵~ 不好意思,地球被我們佔領啦~~~

 

 

 

 

將此圖文獻給內政部

可以作為鼓勵人類生育的宣傳海報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