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學期要結束了

當然又有年度的結業展

每當這時節

就會開始自我嫌棄

覺得沒有一幅畫可以派上用場

每天都想著怎麼辦

就是開始畫啊~

喜歡熬夜時候的夜深人靜

不過歐巴桑身體不堪負荷

有次清晨5點醒過來

乾脆拿起畫筆

沒想到一樣晨光人靜咧~

這幅畫就是在每日的清晨斷斷續續完成的

 

 

 

 

結果

老師竟然嫌棄我的錫壺~~~

除了壺畫不好,我的構圖應該也有問題

我知道我擺了4個衛兵(水果)很不洽當

誰叫我總是打開冰箱

有什麼畫什麼

以後還是多花一點心思在構圖上

可惜了我畫半天的錫壺

 

 

 

最 後 老師建議我展兩個月前畫的玫瑰

真是讓人洩氣啊~~~

 

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