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星期天下了一場午後雷陣雨

雨勢夾雜著閃電

整個天空都黑了大半


弟弟無聊到拿出戰艦棋邀我ㄧ起玩

幸好老公在家

這麼榮幸的邀請,當然由老公分享了~

至於我在幹麻,想不起來了

兒子終於放了一星期 "完整的暑假"

就是一星期不用上輔導課,也不用補習

我要忙著弄吃的,還要陪兒子看電視聊天

也就不能專心的寫部落格

畫圖、回覆、給格友留言、寫日記都不能一股作氣

當下沒紀錄的情緒

怎樣都想不起來了~

 

 

不過也不重要啦~

重要的是,

那天的雷陣雨過後

太陽又露出笑臉

傍晚的太陽把天空染的紅通通

讓我跟著心情飛揚

於是,我們臨時決定去游泳

一路踩著水漬也踩著夕陽~~~

 

 

兒子和老公各自去游泳

只會悶水前進的我,不想讓自己太累

索性就ㄧ直泡在熱熱的SPA裡~

並且,開始研究人家的泳裝

有些設計很讓我納悶

也很奇怪怎麼會有人買?

看到胖胖的阿桑穿了像西瓜圖案的泳裝

這~~~~ 是故意選的嗎?

另一件向日葵圖案的泳裝

在我這個大近視的眼裡

好像看到不太雅觀的畫面喔~

尤其那件泳裝又接近膚色~~~

可惜沒看到辣妹

也許辣妹晚上都到pub去了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