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沒有下雨

陰陰的天氣也適合玩卡片~~~

 

 

 

媛老師日前舉辦交換圖卡遊戲

沒有章的我,只能流口水興嘆~

很意外,媛竟然聽到我的心聲了

寄了兩張圖卡讓我在天氣不好的時候

可以又塗又玩~~~

 

 




 

我的卡片不像卡片,老是在說故事~

這隻黑貓啊~

望著一片又一片的烏雲想心事

希望天上掉下一隻烤鯖魚,多好~~~

 

 

 

 

是誰拿了我的盤子去插花~~~

那我的鯖魚要擺哪裡?

 

 

 

 

卡片做好了!

可是

無俚頭的卡片要寄給誰?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