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考完試的葛葛和我邊擦地邊聊天

葛葛說,我們家的吸塵器已經太老舊了~

我說,等你打工賺的薪水再送一台新的吸塵器給我。

葛葛說,多少錢?

我比出4根手指頭

葛葛說,4千?

我說,4萬!

葛葛嚇到,然後說,4萬我要去買摩托車~~~

 

 

以上那段話跟我的布包包沒有任何關係

唯一有點關係的是

我怎麼從來沒想過要一個名牌包

卻想要一台夢幻吸塵器???

只能說

每個人的興趣大不同~

 


 

 

從小我就不愛珠寶首飾

年輕時候

好朋友送我ㄧ個珠寶盒

後來裡面放的都是兒子送的假珠寶

有一次小妹發現我的珠寶盒裡只有破銅爛鐵

忍不住哈哈大笑

我也覺得很好笑

想起兒子送我的第一個母親節禮物

是美勞課串的珠珠項鍊

那天我就帶著它努力的煮飯擦地板

小一的兒子很開心

我的母親節也很開心

我想

這條項鍊永遠都會在珠寶盒裡佔有一席之地~

 

 

 


 

身邊的姐妹開始擁有名牌包的時候

我會欣賞名牌的設計與剪裁

也會陪妹妹去逛101的名牌旗艦店

幫她們挑款式挑顏色

她們都喜歡我的眼光

但從來不會想幫自己挑一個

 

 

 

 

有時候我會跟老爺開玩笑說

你看,你娶了一個勤儉持家的好老婆~

半年上一次美容院

保養品隨便擦

而且一個名牌包都沒有

最後再加一句

你真是撿到寶了~~~

 

 

 

 

這兩年的學畫經驗

讓我的物質慾望越來越低

反而愛上溫暖的布包包

尤其是在花車中撈出來的布包包

常常讓我很得意自己的"好眼光"~~~

 

 

 

 

連朋友都可以感覺到我的興趣大不同

你們幫我挑的包包也讓我愛不釋手~

 

 

 

 

沒有拿過名牌包

但是常有路人甲問我去哪買包包

哈哈~

這個名牌就是AMY啦~~~


 

 


這是裝速寫簿的包包

 

 


這是買菜的小包包

 

 


這是去散步的包包~

 


 

 

還有更多的環保袋,族繁不及備載~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