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年節有許多親友相聚的日子

相聚有時很好

有時不太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什麼是成就?

我想,我知道一般人眼裡所謂的成就

不能否認偶而我也會羨慕

羨慕的當下

會開始做起白日夢

賀,等下就去買樂透~~~

幸好這個當下來得快去得也很快

一覺醒來

陽光灑進屋裡

我會以為自己擁有全世界

這是誇飾法 (因為詞窮)

只為表示我的幸福感很容易

容易到完全不記得前一夜的羨慕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常常看見一些民調的統計數字

會不由的讚嘆

嗄,我真是普通人啊~~~

老實說

喜歡談風花雪月

喜歡說吃喝玩樂

睡不著的時候

才會想一下下平常生活以外的問題~

昨夜裡3點醒來

莫名想著未來會流行什麼?

這時候我會叫自己"普通人"的身分跳開

然後像靈魂出翹般

俯視著自己

鳥瞰著世界

嗯,不是電子數位產業

也不是某位親友斬定截鐵說的太陽能科技

心靈需求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未來

很多人,非常多的人

都需要一件國王的新衣

我想著

該如何將那一室的陽光

織成幸福的衣裳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