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青春期的迪迪最近很愛聽蕭先生的一首歌

妳是我的小蝴蝶

我是你的小阿飛

妳停在我的肩

依偎在我身邊

從此我不再撒野~

兒子酷酷的臉龐

漸漸出現溫柔的笑臉~

 

 

 

 

一家人去旅行

可以一起做很多事

一起吃飯

一起看電視

一起睡覺

一起去健身房

一起去游泳

一起聊天~

 

 

 

 

這些一起

沒有電腦的隔閡

只有彼此傳染著笑語

這就是麻麻堅持去旅行的最大原因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飯店的早餐很豐盛

從西式到中式

從豆漿到咖啡

我吃了比平常多很多的量~

吃飽撐著

放棄了再去一次spa

全家人跑回房間繼續睡回籠覺~

睡到退房

反正

行程一直在我心裡~

 



 

 

聽人家說

宜蘭的道路很簡單

我們卻常常在市區團團轉

車上沒有衛星導航

只有"麻麻導航"~

車子莫名轉進一條全是賣水果的小路

我會說,靠邊停,我想買龍眼~

我試吃水果

老爺順便去問路~

 

 

 

 

車子一轉彎

啊,那不是宜蘭酒廠嗎?我要去,我要去~

老爺就把車子停到酒廠裡的停車場

藍藍天空下的酒廠是這樣漂亮啊~

 

 

 

 

 

酒廠裡展示著古早的製酒過程

 

 

 

 

也有一些問與答的看板

請問,酒有哪三種基本功能?

你知道答案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沒有紀念品可以當猜謎禮物

直接告訴你答案

1.祭祀禮儀

2.營養滋補

3.合歡聯誼

基本上都是在合歡聯誼吧~


 

 

 

 

當然還有好吃的芋頭冰

不知道為什麼

為什麼每個酒廠都有好吃的冰品咧???

 

 

 








 

離開酒廠

左轉、右轉、亂轉

啊~ 啊~ 啊~ 看到一家網路介紹過的信利號~

麻麻導航又說,停停停,我要去這家吃貓耳湯!

貓耳類似水晶餃

皮很Q、湯頭很甜,不過喝完會口渴~

綜合米粉湯,有各式魚丸+粗米粉~

也許我們早餐吃太飽

也許我們吃不慣

老爺與少爺的評語 "普普"~

可是人家真的是名店喔

從我們坐定短短5分鐘

全店客滿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吃飽了

麻麻導航沒有繼續亂指揮

沿著藍天與一路綠油油的農田飛奔

終於不再迷路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