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天氣越來越熱

蚊子越來越多

寫生也越來越辛苦

帶了5F畫布

很專心

只想快快畫完~

 

 

 

 

顧問很久沒有批評我的畫作

這天看完我的新畫說,河水畫得不好,倒影要加強~~~

我說,我也覺得不太好~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隔沒多久

顧問看見這張相片

他驚訝的說,現場長這樣啊!

我說,對呀,上面一堆高架橋,水中倒影亂七八糟~~~

我說,你自己去畫畫看,#$%^&*(^&*()_+oooxxx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