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常常和老爺來這裡散步

每次拿著相機猛拍

每次都說,我要來這裡畫畫~

每次,只是說說~

 

 

 

 

最近認識幾位住在附近的畫友

而且是火力十足的畫友

我大概只有他們十分之一的火力吧~

本來約好去畫山上的廟宇

集合的時候

臨時決定先去圓覺步道看看

心裡想著,正合我意~

卻只淡淡的說,我沒意見~

在團體裡,我像牆頭草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S;慢慢習慣10號畫布,速度快一點了。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