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後陽台曬衣服

ㄧ邊工作一邊想著

大家最近很流行說幸福

是因為12月的關係?

是因為2012已經到了?

還是因為這暖暖的冬陽

很容易就讓人覺得好幸福~

想到曬著陽光的白衣裳

想到等一下又可以坐在樹下寫生

呵~

我的小小幸福

輕輕柔柔的溫度

不用戴太陽眼鏡,剛剛好~

 

 

 

 

門鈴響了

對講機傳來郵差響亮的聲音,掛號!

我問,是誰的?

郵差先生猶豫了一下說,Amy!

心裏想,我沒有Amy的章耶~

好險,郵差連看也不看,蓋下方方正正的印章~

喔,是來自香港的朋友

特地為了慶祝我的小黑得獎

捎來印有小狗狗的購物袋

哇~

趕緊去跟老爺炫耀

你看,這是我的~

 

 



 

 

朋友從美國回來

剛下機就打了電話來

說有一個重要包裹要給我

多重要?

很重要!!!

是Emily親手做的杏仁餅

為了新鮮程度

昨天還在紐約的廚房

第3天我已經坐在台北的家裡

慢~慢~品~嚐~

每一口都是幸福~


 

 

 

 

兒子去跨年的前一晚

從進門的那ㄧ刻

就笑嘻嘻的遞給我ㄧ個禮物

他說,麻麻你ㄧ定會喜歡!

是"天空之城"的音樂盒

兒子繼續眉飛色舞的敘述

台北故事館巧遇各種音樂盒

有什麼音樂? 有什麼功能?

但他覺得這個最適合麻麻~~~

不知道兒子有沒有發現

我正在偷偷的擦眼淚~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1的最後一個工作日

這天依然是毛毛細雨

我把信件擺在郵局的小磅秤上

櫃檯裡的大叔問,是什麼?

我說,卡片。

他說,17元、12元、3.5元~~~

他又說,不對、不對、、、(又重來~~~)

我ㄧ直微笑著

原來

我也可以讓人感到幸福

所以,特別開心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披ㄟ思:  最近去東仔家,記得戴墨鏡兼擦防曬油喔!!!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