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有多久不曾這樣引頸期盼郵差的到來

從跟朋友約定寄出去的那一天開始

每天都要去翻翻信箱

猜著會先收到誰的明信片?

 

 

 

molly老是說著自己不會畫

收到這座可愛的升旗台

不禁呵呵笑

這樣的樸拙可愛

就像小丸子來我家

忍不住要跟我的國旗敬禮耶~~~

這是我收到的第一張交換卡片

太高興了

迫不及待

按著不熟悉的簡訊

只想趕快告訴你

我收到了!

更多的意思是說

我好高興喔

這座升旗台現在在我家喔~

 

 

 

 

與升旗台一起來的

還有lily的彩虹仙子

每個人手上都有月菊(郵票)

但出現的畫面都不同

這就是創作的樂趣啦~

仙子正在灑下更多的種子

ㄧ棵兩棵三棵~~~

從彩虹的這端到那端~

讓我想起那天我們在樹下喝咖啡

微風徐徐

還有一堆的彩色筆~

 

 

 

 

 

郵差什麼時候來?

第二天沒有

第三天沒有

第四天喝完咖啡

早早下樓去看信箱

哈哈哈~~~

信箱內躺著橫七豎八五顏六色的信封

腦中冒出的想法是,郵差有沒有很傻眼~~~

首先

東仔的創意令我自嘆不如啊~

你的幽默感躍然紙上

當下讓我哈哈大笑

不過呢~

那張八仙桌上的論語

老是讓我想到孔子耶~

下次

畫ㄧ碗蚵仔麵線在桌上

可能比較符合老蘇的身分啦~

 

 


 

牛奶糖小朋友的信封把我嚇到了

這才是真正的藝術大師吧~

用色大膽又協調

你真的只有10歲?

幫我跟你麻麻說

她好幸運喔

有你這麼聰明又有藝術細胞的兒子

而且放學回家都會趕快寫功課

我,好羨慕啊~~~

 

 


 

 

又可愛又很會做菜的樂樂

謙虛的說自己不會畫

你說志在得獎不在參加

可是

你的畫讓我想到塞尚耶~

蘋果,一樹的蘋果~

真的?假的?

我是說,你是真的不會畫,還是假的不會畫~

你的畫跟你的創意料理一樣

讓我眼睛一亮喔~

 

 


 

 

"大成熟"才是真正的老師啦

透過小熊波比的引薦

幫我們拉起友誼的橋樑

所以很幸運可以收到這麼成熟的大作

這足以當我的範本啦~

賞畫的外星人悠閒又自在

縮小的人

自然放大郵票的比例

好似走進真正的畫廊

收到此信的這天

我正在美術館看陳澄波的大作喔~

這麼巧

就像在浩瀚的宇宙與你相逢~

 

 


 

魚春太太

也是我在浩瀚宇宙撿來的幸運

你的畫就是一個小故事

好奇的貓咪遇到老神在在的甲蟲

貓咪老是問,你從哪裡來?

甲蟲說,我從來處來,我將往去處去。

嗯~

珍惜我們相遇的當下

並且相知相惜~~~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