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想到突槌的狀況

 

讓我的臉上始終掛著微笑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概慢慢適應當老蘇了

 

開始輕鬆的和同學話家常~

 

好奇的問,你們從哪裡知道上課資訊?

 

你說,我訂閱你的格子很久了~

 

你說,你有兩個兒子~

 

你說,我去過你介紹的"游園"喔~

 

你說,我想去吃"一碗小羊肉"~

 

我說,原來你們就是"潛水客"啊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呵呵呵,實在太開心了~

 

原來,原來我們早就認識啦~

 

呵呵呵,太放鬆的關係~

 

也開始各式各樣的突槌狀況~

 

希望你們可以原諒我的粗心

 

竟然沒發現,

 

敏仔的娃娃沒有點眼睛。

 

小芳和Jenny沒有寫文字。

 

不過

 

最最最好玩的是

 

你們堅持要作成大卡片~

 

然後還問我,信封要做什麼?

 

這~這~這~~~~

 

只好請你回家再畫ㄧ張小卡片啦~

 

 

 


 

 

這一班真的很可愛

 

自己提議大合照

 

看完最後一張相片

 

我忍不住又哈哈大笑

 

你們

 

真的太可愛啦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S; 記得去信箱收你們的大合照喔~

 

看看同學的水彩課

sing   和艾咪老蘇有約去話畫

una  水彩插畫

敏仔  你們想我嗎?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