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對於小時候的記憶

大多只記得某個影像~

 

記得

我站在有夕陽的巷口

身高剛好比摩拖車高一點

排煙管排出的廢氣

我覺得

好香,好好聞~~~

(奇怪的小孩~)

 

記得

小學開學的第一天

有個男生在窗戶邊

用"強吻"表示對我的喜歡

氣死我了,氣死我了,氣死我了~~~

(笨蛋,只會生氣~)

 

 

 

 

記得

冬天的某節下課

我買了一枝冰棒

被老師看見

她說,這麼冷還吃冰喔~

害羞的我

趕緊把冰棒藏到抽屜裡

讓它自~然~融~解~~~

(最後是誰擦了那灘冰水~~~)

 

 

記得

在雜貨店買了零食

老闆要找我5毛錢

我豪氣的說,不用找了!

隔天

媽媽好氣又好笑的跟我說

老闆跟她提起這件事

媽媽沒有罵我

大約說了,下次不可以喔~

沒有責備

但是

我很尷尬,很難~ 為~ 情~~~

(唉,從小就沒有金錢概念啊~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