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設計了一個玩水的課程

 

有沙灘,有泳圈,有冰拿鐵、、、

 

6月24日,早早訂的日期

 

忘了大家都要回家吃粽子

 

端午節隔天的假日班

 

只來了兩位沒有遺忘老蘇的朋友

 

讓我感動到快哭了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好自己的協調神經很大條

 

很快就忘了挫折感~

 

(我以為大家不愛新課程~)

 

 

 



 

 

這個安靜的下午

 

窗外的雷陣雨,霹靂啪啦~

 

隨著愉快的音樂與咖啡香

 

我們一邊聊天一邊玩水彩

 

就像好友的下午茶

 

完成了,完成了~

 

你們畫得太美了~

 

就像窗外雨後的太陽

 

慢慢在我心中畫下ㄧ道美麗的彩虹~

 

 

 



 

7月5日

 

繼續著玩水課

 

特地請"夏天小姐"來站台~

 

夏天小姐說,來喔~ 來喔~

 

怕曬黑的,怕長斑的,

 

來這裡吹冷氣,不用去海邊,也可以玩水啦~~~

 

 

 


 

 

呵呵~ 夏天小姐果然有魅力~

 

在25度C的教室裏

 

我們的笑語漫步在"人工沙灘"上

 

哈哈,有人的帽子飛走了~

 

有人的帽子戴歪了~

 

有人說,現在我只想安靜的在海邊吹吹風~~~

 

(此刻,好像看見夕陽餘暉在盡頭~)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人說,這頂帽子真美麗!

 

我說,這是歐洲進口的,質感特別好喔~

 

夏天小姐說,真的,真的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看同學的水彩課

 

大魔女   沒猜對,自己畫。

 

 

 

 

PS; 記得去信箱收你們的大合照喔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