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開始寫這篇之前

 

我想畫個小插圖

 

沒有打稿的水彩紙上

 

不知不覺就畫了一片繽紛

 

天氣很冷

 

樹上照樣開了燦爛的花顏

 

就像此刻的你

 

就像此刻的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此刻的你

 

也許正收到熱情相挺的明信片

 

此刻的你

 

也許正收到剛出爐的感謝狀

 

是不是跟我ㄧ樣

 

心裏也悄悄開出一朵花~

 

而且

 

是ㄧ朵正在微笑的花~

 

 

 


 

當天使樂園的秘書

 

問我的感謝狀要打上真實姓名嗎?

 

原本極力婉拒謝函的我

 

除了很不好意思

 

卻又不知不覺的回答,真名好了!

 

我想的是

 

這張捐款收據代表著這次出錢出力的朋友們

 

必須讓大家確實知道

 

所有義賣金額全數捐出

 

樹上的每一朵燦爛

 

都因為有你~~~

 

 


 

這次義賣總金額

 

扣除需要捐款收據之外的金額

 

這裡總共捐出39600元

 

給自己掌聲鼓勵吧~

 

 


 

 

最後我選了3張明信片

 

看著看著

 

呵呵~

 

郵差先生,辛苦你啦~~~

 

我們要把這個溫暖寄到台灣每個角落了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