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大自然有些力量

 

你我都看不見

 

直至,時機到了~~~

 

 

 

 

見證到這個畫面

 

感動到很想掉眼淚

 

似乎

 

這個故事就從我的畫裡走出來

 

在我的眼前~~~

 

 

 

 


 

昨日好天氣

 

帶著簡單的午餐上山去散步

 

坐在松樹下看山嵐在林間飄蕩

 

三隻腿的小白

 

靈活的模樣引起我的注意

 

她叼著樹枝丟到小黑面前

 

再快快跑到另一端

 

這樣的遊戲沒有引起小黑的興趣

 

只見小白也不以為意

 

悠悠晃到池邊喝水

 

小黑悄悄的跟隨在後

 

他們

 

有時靠近

 

有時一左一右

 

但都在彼此看得見的距離

 

喝水的倒影

 

池邊的奔跑

 

這畫面看得叫人目眩神迷啊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S: 讀過"小黑找幸福",就會明白我之所以這麼感動了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