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寫了一匹馬送我!

(今年收到特別多的春聯~)

 

 

種瓜得瓜,吃黑輪得紅碗。

(呼,終於趕上流行了~~~)

 


春天,就等你來喝一杯~~~
(其實半杯,就"微醺"了!)

 


樓下櫻花開了,
難得陽光燦爛的新年,櫻花看起來更喜氣洋洋~

 


過年,就是要睡在花堆裡~
祝福大家,每天都心花朵朵開~~~

 


等一下要去喝春酒~~~
哈哈,不用抓頭,我只是在跟自己玩遊戲~
(過年期間,每日都要拍一組"紅"相片。)

 


初三,離開家裡的大餐,改吃餐廳的大餐~~~
(明天,開始清粥小菜,阿咪豆腐!)

 


初四,稀飯+小菜=收心預備~~~

(鮑魚粥+愛心泡菜)

 


最近認得一個字,"紅"。
名詞: 三原色之一,例,紅色。
形容詞: 即很受歡迎的意思,例,最近她很火紅。
動詞: 每日一"紅" (相片)。
(以上出處,艾咪說文解字。)




初五,我的凡人餐,泡菜炒年糕。
這才是真正屬於我的人間美味啊!!!!!!!!!!!!!!

 

 

每日一紅,即將告別舞台~
2015春節再見喔~~~


 

 

 這次的春節天氣很美麗

但是很怕塞車與人潮

除了該走的聚餐之外

大多都坐在窗檯裡賞樓下的櫻花

或者坐在電腦前看著別人的po文微微笑

比較有成就感的是

我連勝3天的麻將啊~~~

(一年打一次,好手氣讓兒子自嘆不如~哈哈哈~~~)

沒有行程的日子裡

可以了無牽掛的天空

愛玩的心依然到處飛翔

突然自己玩起"每日一紅"

老爺早已見怪不怪

只見我搬東搬西

連香水都拿出來噴了~

害他一直哈秋哈秋~~~哈~~~

 

 

好像無所事事的日子

為什麼覺得很有趣咧???

秘密就是把自己變得很幼稚啦~(哈~~~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